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發光的棒棒糖
2012/06/06 02:11:03瀏覽428|回應0|推薦1

去年底收到的禮物之一【棒棒糖】
一直捨不得吃
直到昨日
想要用裝它的塑膠盒裝一隻蝴蝶標本
而取出了這隻當時被朋友誤以為:【忽悠人】的不會發光的棒棒糖:D

當初并沒有特別在意它是否有忽悠人
我在意的是那份心中記掛著我的心意
收到朋友贈送的禮物就夠我開心的了

當初是捨不得拿出來吃
到後來是懶得吃XD

昨日取出時
發現它的底部有一個不起眼的按鈕
好奇的我按動了那個開關
結果它發出亮亮的紅光
算是驚喜吧

昨日才發現
在過不久
它就要過了最佳賞味期了

聽另一位朋友說過
送糖果是希望收到的人開心、吃得甜蜜
這份感覺
不知什麽時候被忽略了

心意不會因為世事變化而改變
曾經的美好
就當是美麗的回憶:)

早安: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gui&aid=65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