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痒史了啦~~~~(突然得了水痘....)
2008/11/29 23:08:17瀏覽756|回應4|推薦16

SOS   SOS~~
前幾日身上時不時有點癢
昨天洗白白時
想去照下鏡子
看是怎么回事
結果....
發現身上出現一些紅色的小疹子.....
被嚇到的我連忙跑去找老媽,讓她看一下
等到她看完
她懷疑是我最近穿太少
受涼了,被風吹到了,出的風疹...
我跟她說我明天(周六)想去醫院看一下
她跟老爸說了我身上出紅疹子的狀況后
我爸也這樣認為---風疹

過了一會兒
我媽到我房間
說帶我去社區衛生站去看一下
(大概是想圖個放心吧)
去了那裡
來了一個帶眼鏡的男人
看了一下我脖子上出的疹子
說可能是濕疹
擦下氟輕鬆就可以了
我聽的一頭霧水
就問我媽
那是什麽?(氟輕鬆)
她說:你這都不知道.
我回她:我又沒用過哪知道...吼~~~~~~~~

在回家的路上在藥店買了那個我不了的藥
一看藥名
并不是氟輕鬆
而是一個複雜的名字.....
........................................................
晚上在房間
對於社區衛生站的不放心
我始終沒開那藥膏

.........................................................

由於今天去的那間醫院是全國有名的皮膚病醫院
下午2點去掛的號
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見到醫生
她看了我的症狀
說是水痘
我聽到傻眼....
我這么大了
怎么還會得這個??

她讓我去查血....
在我查血之前有個小朋友查血
看到小朋友查完哇哇哭~~
我也突然變成小孩子
有點怕....
直說我要吃棒棒糖....汗....
身邊的表妹這時拿了塊巧克力

我就握著那巧克力被醫生扎了一針
我眼睛一下也不看那醫生從我的手指上取血
我當時對我妹及阿姨說
眼不見為凈
的確啊~~
不看人家
感覺真的不一樣.....

拿查血結果時
那扎我手的醫生問我
有沒有在吃什麽藥
我說,有
最近有感冒
在吃泰諾
她沒有多說什麽

(回到阿姨家時,阿姨說,泰諾會不會對血液有什麽影響,不然怎么醫生會問這個.....)
這個.....我還真沒仔細想過...汗

拿著查血結果又回到了看診醫生那
她給我開藥單......
她說我明天臉上會發的多一些.....
汗....

恐慌.......
我身上已經有被我抓破的了(昨晚發現紅疹子之前抓破的)
嗚嗚嗚嗚~~
好討厭哦
剛才媽媽幫我涂藥膏時說發的好嚇人(比昨天她看到時多了很多)
我剛才也被嚇到了
昨天明明只有一點的....嗚嗚嗚嗚
現在好癢啊~~~~
救命啊~~
誰現在能幫我下
我就感謝到不行了......
嗚嗚嗚嗚嗚


---------------------------------------------
我會乖
在醒著的時候不抓(一定不抓)
可是睡覺.....
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我會乖的
別擔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gui&aid=2428964

 回應文章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痘真的要小心喔
2009/02/23 10:57

水痘是病毒引起的

有時候會引起免疫系統的問題

真的要多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喔


V家(xiaogui) 於 2009-03-02 21:00 回覆:

記得當時請假在家的那些天
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上線吼朋友也會提醒我多休息
提醒我不要待在電腦前
去休息
謝謝您的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別抓~
2008/12/01 15:44

汗~前幾天看到你還好好的啊~

怎麽忽然長出水痘了,而且我在超市聽到有個阿姨說她女兒也出水痘了

當時還有人說:水痘不是春天出麽~現在都冬天了……

汗……千萬別抓哦!

希望你早點好~嘿嘿~


AnK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唷!
2008/11/30 19:48
出水豆呀!可能是學校有出水豆的小朋友
傳染給你(水豆容易傳染的)
要完全痊愈才去學校啊
記得癢也不能抓的啦
V家(xiaogui) 於 2008-12-01 13:20 回覆:

安啦~~
醫生說完是水痘....
我就嚇史了
在繳費準備拿藥時
就打電話給同事請假了

班上好像沒有小朋友出水痘喔
我還擔心他們會.......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他們平安、沒事

我請了一周的假.....
我這兩天有很克制了.....
很奇怪
昨天開始聽力完全下降
現在還是一樣.....
聽到的聲音都弱弱的.....
吼~~~~~~~~~~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30 10:56

記得不要將水痘抓破喔

癢的時候,擦藥膏,盡量忍著不要抓

一個禮拜就大約好了


*媽媽的守護者*
V家(xiaogui) 於 2008-12-01 13:32 回覆:
嗯嗯嗯
謝謝筱棻媽媽
我朋友也有提醒我擦藥膏
我昨天就很乖
擦了4次(藥膏上的說明是:一日4~6次,醫生說一天擦3次)【我取中間值
那藥膏醫生只開了一隻(一支10克)
昨天中午擦完就請爸爸去買了一樣的
結果昨天買的那隻在今早也擦完了
汗.....
我爸說
叫我不要擦哪么多......
可是....
身上有很多........
真矛盾

------------------------------------------

不過昨晚我媽看過我背
說有好一些(出水泡的有的一些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