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訴說
2008/10/23 00:33:21瀏覽543|回應1|推薦5

別人羨慕著你們的幸福神情,在舉手投足間一一流露,你們總是為彼此思量著最深切的體貼,不放棄任何一刻可以牽著手,擁抱著彼此的分分秒秒,因為你們‥‥而有那麼多的幸福在我心中縈繞。

    而他總是擔心著你的,在每一段距離的無力感中深沈的懊惱,對我訴說的當下微微透露著些許的不捨與哀愁,他擔心著你獨自的奔波,擔心著你面對的壓力,也擔心自己對於你的虧欠,他自覺自己並不是一個好情人,是因為你的細心與體貼,讓他可以盡情的付出給予,而我,我懂他對你的由衷感激‥‥

    那天夜裡他獨自醒來,就為了一截短暫的夢境,驚醒在一片漆黑的靜默中,或許夢中早已落下眼淚,殘下的淚痕觸動他極度的悲傷,於是他將電話播出了你的號碼,在聽見你的聲音後將情緒完全崩落,哽咽的對你訴說,卻無法將原因完全說明,我想,他是害怕吧!害怕你的離開,害怕失去你而無法釋懷‥‥

    他深愛著的你啊‥‥他想請我對你說,如果他的傻氣讓你不開心,讓你難過,是不是可以請你給予些許的包容?他會用盡所有的力氣,給你幸福和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loke&aid=2320804

 回應文章


最近過的好嗎
2008/12/17 11:06
最近過的好嗎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