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疊
2008/10/15 01:04:08瀏覽543|回應1|推薦8

離別的腳步總是踩踏得如此迅速,時光在彼此之間流逝的毫無保留,而等待的漫長,讓我無法相信時間的本質從未改變;也許是心境的不同帶來不平等的時間待遇吧!

    所以夜裡會不經意醒來就靜靜凝視你深睡的面容,然後將幸福緊緊擁抱不讓它離開,我承認我是憨傻的,深愛著你卻又無法確定自己究竟能多給予你些什麼,可是確信深愛著你的心不曾想過改變,於是渴望聽見你的聲音,渴望看見你的笑容,渴望能在每一夜沈睡中再與你相遇,讓自己相信,不論任何時刻,你都藏在我腦海深處。

    在各自空間裡,停留在相同的時間上,在分隔我們的距離中,也許會凝望著同一顆星,為彼此的思念緩緩加溫,而包圍在給你的承諾中,我將淚水鎖緊,不讓它落出眼眶,直到你溫暖的安慰降臨。

    我是害怕離別的,也害怕你因承受離別的酸楚而哀愁,可是等待卻在我們之間醞釀了美麗的果實,嚐著是甜中帶苦的難言滋味,我知道你懂,懂這一切緣起的美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loke&aid=2299317

 回應文章

寶貝天使
^___^
2008/10/15 23:13

就將思念化做文字

傳送到心裡

回憶是時間最好的見證

就將旁人眼中的甜蜜

傳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