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对“土匪野兽”讲“仲裁”太可笑了!》
2016/07/20 00:37:53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对:土匪、流氓、无赖、下三烂”“豺狼、毒虫、妖魔、癌细胞彬彬有礼的对其大讲理、法、规矩、纪律、礼貌、……”,不觉的太可笑了吗?!

  共匪连三岁小孩子也知道的是一帮子无信、无义、无耻、无规、无纪、无法、无天、……”“毫无人性”“禽兽不如专门靠屠杀(镇反)、抢劫(土改、工商改、私房改、强暴拆迁)、盗窃(奸特盖世第一的盗窃:军、政、科技、商贸、民众的资讯情报)、欺蒙诈骗(以权代法,无法无天,言禁、书禁、电讯网络禁)、破坏轰乱(毁尽所有人间文明、文化、古迹,总路线、大跃进、批林批孔、文化大革命)过活的匪盗集团。只知森林法则”“拳头第一”“枪杆子出政权”“穷兵黩武”“宁愿饿死百性一大半,也要搞:航天、核武和导弹的一头豺狼野兽

  对这样的土匪、野兽还讲什么理、法、规矩?不是土匪、野兽不服理、法、规矩,而是那些对土匪、野兽彬彬有礼大讲理、法、规矩官老、绅士们,不觉的自己太荒唐书呆子气了吗?!

  对典型的土匪、野兽中共来说,连三岁小孩子也知道,对匪狼能打的就打倒它、打死它,打不了的,就躲开它、隔绝它,避免受害,积蓄力量,再消灭匪狼。而绝不是书呆子气的与根本没有人性不通情理的东西讲理、说法

  今天世界上,喧嚣一时的南海仲裁,不是仲裁理法对错,而错给了毫无人性”“毫无法纪土匪野兽,能有什么意义呢?对此善良、明智的人士,就应该向上面说的三岁的小孩子请教:对匪狼能打的就打,打不了的就躲开它、隔绝它,避免受害,积蓄力量,再消灭匪狼。还有台湾那个新上任的总统,因为仲裁涉及了太平岛,而要与匪狼”“中共联手对抗仲裁了。她真是昏蛋到了削足适履”“本末倒置的程度,她竟然连三岁的孩子都不如,对岸的匪狼”“中共虎视眈眈的要抢占的是整个台湾,而仲裁所涉及的不管对错,仅仅是一点小礁岩,哪个重大,哪个渺小,她竟然都分不清,指望她来保卫中国唯一尚存的净土台湾,怕是要黄了!!!



  联系:xgslrl@gamil.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66859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