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抗日英雄王冠五將軍是怎樣被冤殺的?(組圖)”》
2019/08/26 01:21:09瀏覽131|回應0|推薦0

参考链接: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19/02/09/883872.html

 

孙贼“孙中山”自幼在家就是个“拆庙宇砸神像”的“粗野暴徒”!!!

孙贼它的破坏中华几千年文明的“粗野政纲”:     平均地权”、“节制资本”、“天下为公”、“世界大同”,与

“中共毫无人性”的“马列抢劫残杀暴政”:         土地改革”、“工商改造”、“人民公社”、“共产主义”对比,如出一辙!!!

孙贼它的“投苏、容共”建立的“中国国民党”,成了“中国共产党”:“滋生、成长、壮大”的“摇篮、大本营”,可以确凿肯定的说“没有中国国民党,就没有中国共产党”、并且在“中国国民党”内潜藏的“共匪”,至少要占“一半以上,并且还都在高位”(如:宋庆龄、张学良、杨虎诚、……)!!!

从历史上看,真正“坚定的要消灭”和“能消灭”“共匪”的军队,只有两队,就是:“日本皇军”和“希特勒纳粹”。因此潜藏在“中国国民党”内的“共匪”在“抗日”时“积极上前”,但要这些潜藏在国民党内的“共匪”去“剿匪打共产党”,他们就“坚决不干了”,“这也都是“必然的”。同时这也暴露了它们“共匪”的原形,但这也只有“智者”才能看清,而像“蒋介石”这样的“大昏蛋”是看不到的。并且这也正是“大昏蛋蒋介石”因此差乎乎在“西安事变”中掉了脑袋,以后“八百万美式精装的军队,被小米加步枪的土八路”,打的“落花流水”,“罪失大陆”,“狼狈不堪的逃到台湾“的“根本原因”!!!

看问题要从“本质”上看,以上就是“本质”的分析,从这些“本质”分析,立即可以“确凿肯定”的断言,本文所说的“抗日英雄王冠五將軍”,就是个潜藏在“国民党”内的“大毒蛇”,人间顶极“卑恶下三烂——共匪”!!!

再一个问题,不要以为遭“共匪”残害,被“共匪”杀掉的就都是“好人”。例如:“刘少奇、林彪、彭德怀、高岗、饶漱石、……”都是遭“共匪”残害和被“共匪”杀掉的。但它们都是帮“共匪”打天下、杀“地主”、抢“资本家”,……,能说它们是“好人”吗?!明白人都看出来,这是“狼吃狼”“自相残杀”“没个好东西”!!!

有个故事可以更深切的说明问题:

一帮海盗,断了粮,就把它们虏去的妇女,从她们每人腚上割下一块肉,让它们吃。不知是由于分赃不均,还是什么,吃着吃着,突然它们嚎叫起来。接着都拿起刀枪,互相砍杀,最后强盗们一个不留,全部死光。没死的妇女,才得以逃出来,讲出这个可怕的故事

要知道,“自相残杀”是“匪盗”的“本质”,有很多被“共匪”自己残杀了的“共匪”,上至高官,下至草民,尤其在“共匪”文革期间,成千上万的,不可胜数,如:胡思杜、张志新、林昭、……。他们有的在生前就预言“我要死在我最亲爱的枪口下(林昭)”,有的在执行时还高喊“共产党万岁毛主席万岁”!!!因此不必对这帮“歹徒”“死在自己投奔的手里”“奇怪”,更不要对这帮“蛆虫、歹徒、下三烂”“鸣冤叫屈”“洒泪同情”,只应该说声:“咎由自取”“活该”“恶人恶报大快人心”!!!

 

联系:xgslrl@gmail.co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12884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