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Love Taiwan
2012/05/11 23:45:03瀏覽1196|回應0|推薦16

最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在FB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粉絲團,名叫"I Love Taiwan"
而成立這粉絲團的人居然是一位外國人
-Shaun,一位很愛台灣的外國人
他想到一個表現愛台灣的方式...就是
"收集21萬張天佑台灣的照片",然後把它組成台灣的圖案

而成長在這一片土地上的我,熱愛台灣的每一角落,為了讓大家看到這美麗的台灣
所到之處會用我觀景窗中的世界來記錄著這每一角落,分享給大家
每個人都有著表現愛台灣的方式,只是方式不同
所以讓我們一起響應此活動,一起幫幫
Shaun吧!

大家只要用"天佑台灣"的姿勢,在"I Love Taiwan"粉絲團上寫下:
1、拍攝地點 2、愛台灣的原因 3、對台灣的建議

拍攝地點:苗栗後龍-好望角
愛台灣的原因:因為這是我所生長的土地,所以我愛台灣
對台灣的建議:希望大家好好愛護我們所生長的這一塊美麗的寶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56ts&aid=644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