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加油!縮時台灣...陳志通
2012/08/09 10:21:59瀏覽1935|回應1|推薦12
縮時攝影(Time Lapse)簡單來說,就是將定時拍攝的照片,利用視覺暫留的原理,連續播放構成影片,也可稱為曠時攝影、微速度攝影或者間隔攝影。通常建構一段縮時攝影的影片,背後所花的時間是片長的幾十倍甚至幾百倍,像是挪威的攝影師Terje Sorgjerd的三分鐘銀河攝影影片,是花了整整七天在西班牙的高山上捕捉星河的畫面,或者是還有花了四年時間籌備才捕捉到的極光影像,片長才僅有兩分鐘的長度。

以上,節錄於網路資訊

而台灣,也有一為專門捕捉台灣之美的的攝影師-陳志通,在YouTobe上常可看到他的縮時作品,且點閱率極高。

去年五月他所拍攝的合歡山美景,濃縮成短短3分鐘的影片,紀錄了合歡山的雲海、星空、日出、夕陽等美景,是他歷經三年的拍攝所彙整,也經由TVBS所報導後引起一片讚嘆叫好,有網友建議觀光局,應該買來當台灣的形象廣告。

而在今年奧運之時,發生中華民國國旗被迫移除,改掛「中華台北」奧會團旗事件,陳志通製作「台灣加油」縮時影片挺台灣、挺國旗,片中磅礡美景、熱鬧慶典左上方始終有面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影片前天下午上傳臉書,1天就有22000多人點閱、千人轉載、按讚。

以下為台灣加油!縮時台灣的影片,除了欣賞我們所居住的美麗台灣,並一起為台灣加油 GO!(選擇HD畫質觀賞更好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56ts&aid=6700631

 回應文章

依依
2013/11/19 17:01
感謝你的用心,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期盼這份感動能讓更多人愛護這美麗的寶島
Davis(x56ts) 於 2013-11-26 20:49 回覆:
這不是我拍的,這是陳老師的作品
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所以轉載於此分享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