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生活 +
2011/03/01 21:43:50瀏覽501|回應0|推薦12
不同的生活,一樣的幸福。

出差...在內地蘇州的辦公室裡,對著NB key in著報告與一封封mail。約晚餐過後時間。

會議室裡,漆黑的窗外天色,冷氣轟轟轟的運作聲,只留下與空蕩蕩的空間與我相伴。

那...保全拿著鑰匙,忙碌的快步走過會議室,臉上沒有一絲神情。他們擁有了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一天?我想。

那...一位清潔阿姨,拎著清潔用具,忙碌的將走道、窗戶一一的擦拭乾淨,臉上充滿專心的神情。他們擁有了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一天?我想。

一群線上作業員,快樂、嬉鬧的吵雜聲,討論著等等下班宵夜的種類。他們擁有了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一天?我想。

兩位工程人員,一邊走著回到隔壁會議室的途中,一邊討論著案子中所面臨的問題。他們擁有了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一天?我想。

在這當下,人們各自擁有不一樣的生活。我無法猜測揣摩那樣的人生。

...我在想。其實,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

在遠方,有一個人會記起你,牽掛著你,盼著你平安健康。在遠方,有一個人你會想起,會牽掛著他,盼著他平安健康。那就是一種幸福...。』

當妳記起我,此刻的我...很幸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56ts&aid=493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