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登象山。看見台北101
2010/04/02 09:22:07瀏覽2072|回應0|推薦22

常常覺得自己是神經病,做事隨性的可以。
有時樂得什麼事都懶得做,光是杵在那裏痴人說夢;
有時卻瘋起來"實踐"一些"夢想",完全不理會代價。

前年在接觸單眼相機半年多以來...
經常看到許多前輩在象山上鳥瞰整個台北盆地的作品
那種內心的嚮往總是揮之不去...

在前年冬天季節的台北之旅,終於完成了心願
大概是那時醞釀已久的爆發力,讓我那次上台北與朋友之旅
下定決心...來趟象山之旅

還記得那一天為入冬以來最強烈的冷氣團侵襲
天氣卻出奇的好,走在象山的親山步道上
享受片刻的悠閒之外,也期待登上象山俯瞰台北101的美景

我想...美好的景色都必須經過些許的跋涉之後才會覺得景色的美麗吧!
從象山山底到達象山頂的這條小路...應該有45度吧(汗顏)

看見象山的石碑後有點莫名的感動...(沒有休息腳粉酸耶= =)
石碑的上頭就是俯瞰台北盆地的聖地嚕(就甘心ㄟ)

說真的
象山鳥瞰101的作品很多
可是親臨現場所感受到的震憾及感動
是文字所表達不出來的

就算照片再如何真實、美麗
卻永遠不及親眼所見的
1/10

接近了中午時分
由於中午後還有其他行程
因此心中與象山相約"下次"來拍拍夜景
感受象山不同的風貌

登象山的出體驗,就這般畫下句點
愛攝影的您...
攻象山了沒

最後獻上...
台北101的全景圖
這張全景圖,我總共拍了34張照片,慢慢接合而成的
因為圖片已經縮放過了
所以沒有感覺到那種〝氣勢〞嚕!


點我看大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56ts&aid=390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