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明白
2009/12/31 18:49:10瀏覽1117|回應0|推薦9


                                                           圖片轉載於阿瑞

走過了,才會明白箇中滋味,才會知曉醒覺得意義!



「跨年吧!」眾人齊乎!又是一年...。
『跨不過的,留給2009。2010的我,是嶄新。』...碎碎念



365天的日升日落,帶不走我留下的點滴,卻帶走我一顆單純的心...。



2009年稱不上快樂,但過的精彩!
跨躍了許多我未知的版圖,也延展了我未知的耐力與彈性!
原來!我可以的!
謝謝這一年來不順遂的所有事!我學會了成長所帶來的痛苦!
good for me!



總要走過了,才懂!
懂得什麼是執著,什麼是放下!
懂得什麼是努力,什麼是回報!
懂得什麼是空虛,什麼是無奈!
懂得什麼是潛能,什麼是設限!
懂得什麼是愛人,什麼是被愛!
懂得什麼是堅定,什麼是放棄!
懂得什麼是天真,什麼是戰場!
懂得什麼是委屈,什麼是求全!
懂得什麼是真心相挺,什麼是爾虞我詐!
懂得什麼是相互利用,什麼是仗義相助!

是的!總要走過了,才懂!

是的!總要走過了,才會認真的去找尋自己!


事業、感情、健康...三者我無法掌握的關鍵因素,在
2009年給了最完整的詮釋
所有的一切,努力過了,就要懂得知天命



我的努力,你們看在眼底...是吧!
謝謝你們在精神上所有不求回報的支持!
所有不順遂的結果,我會開心迎接!那是我得到最棒的回饋!



總是在一路上聽到你們好心的提點
「那是條不歸路啊!」
抱歉...我還是死心眼的走了上去...
是啊!我沒過,怎知道是條不歸路!
抱歉...這還真是條不歸路!我卻在這路中得到遠比我失去的還多!我驚呼著!


我以為我得到的是失敗,但我學會了堅定!
我以為我得到的是失落,但我學會了勇敢!
我以為我得到的是無奈,但我學會了忍耐!
我以為我得到的是否定,但我學會了自信!
我以為我得到的是無情,但我學會了愛人!
我以為我得到的是落空,但我確確實實的盈滿我的人生!

我得到了你們對我的肯定,我得到了你們對我的關心!我在你們眼中找到了自己的存在!


走過了,才知道這條路的樣子!才知道這條路的荊棘之苦!才知道我適不適合走下去!

我是個傻子!聽不懂你們的提點...只有狠狠的撞了壁才知道痛處!

感謝!你們還在!


謝謝你們願意伸長了雙手,擁抱已腐的我!


我將帶著這份飽實的力量走進
2010


願我們在這年,都是新的開始,都是精彩的生活!



祈願我們,平安。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56ts&aid=364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