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的滋味..............李耀宗
2007/02/13 16:31:38瀏覽402|回應0|推薦0

初嚐友情的滋味大概在國小吧!那是我跟某人切也切不掉的一段。

來到新的學校,我就像笨笨呆呆的迷路小孩,根本不知自己身在哪哩。有老師問我說:「你讀哪一班?」我說:「四年X班。」當我找到自己班級時,當然有點怕怕的。因為新轉學的關係,就是找到了自己的班級,面對一屋子的陌生臉孔,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口才好。我知道自己長得特別瘦小,大家看到我當然免不了指指點點。差不多到了五年級的時候,才有個人跟我玩,他是我心中最好的麻吉!

能認識他,我感到很安慰,因為我們的友情是跟著他一起成長的。有時我想要跟他玩,而他也會陪我。那些日子裡,因為有他(楊旻樵),才讓我嘗到友情的滋味!

現在雖然我們讀不同的學校,但我跟他的友情是不會不見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74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