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懷念又最好笑的一次大餐..............葉鴻德
2007/02/13 16:29:43瀏覽266|回應0|推薦0

小時候有一次我爸爸帶我去叔叔那邊玩。剛到的時候,我就看見屋子旁邊有個很大的水池,猜想裡面大概很深吧!爸爸他們大人開始聊起來,就叫我去旁邊玩。我先是從旁邊走過去,看到屋子旁邊裝了一個樓梯,就走下樓梯,在池旁玩水。爸爸看見我在玩水,就叫我上來。

爸爸為了讓我別再玩下去,就叫我去買東西。我就騎著一台小小台的腳踏車去買,買完回來忽然看到一隻狗。那狗起先似乎沒怎樣,誰想到我一騎過去後,牠竟然就開始追起我來。我只好埋頭猛騎,但卻不敢往叔叔家方向騎,我怕往水池衝。說時遲那時快,忽然看到旁邊有房子,就直直往前衝進去,撞了人家的腳踏車才停止!

接著只好就牽著腳踏車回叔叔家,當時腳也受傷了!叔叔看見我一跛一跛又在哭,就問我說怎樣了?我就說被狗追!他說被狗追怎不騎進來?我就說因為旁邊有水池,我不敢騎進來,就往別人家裡面撞下去!叔叔他們聽了竟然只是一陣大笑,笑完後就說請我去吃大餐。

看來這真是一次最慘痛也最難忘的大餐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74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