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酥脆的炸茄子..................康瓊文
2007/02/13 16:24:04瀏覽1164|回應1|推薦2

茄子是我從前超討厭的蔬菜之一,一聞到它,馬上就閃得遠遠的,一點都不敢靠近。

在我三年級那一年,不知怎麼,班上一位同學的媽媽,端了一大盤炸茄子來學校。當時我就愣住了,接著老師就說了一句:「茄子每個人都要吃。」當時有些討厭茄子的人也試著吃,看到他們似乎吃得津津有味,我也不能不吃,於是也就大口的吃了下去;在當時,我是連吃都不敢吃的!沒想到一口吃下後,茄子在嘴裡的那種滋味,眞令我讚不絕口阿!

於是,我一口接一口,等到想再吃第二碗時,已經被搶光了,眞令我失望!接著,幾天後我媽炸了許多茄子,在客廳的我,聞到了炸茄子的味道,匆忙的跑到廚房,準備迎接好吃的炸茄子。平常家裡除了我弟之外,我姐都不敢吃。於是我搶先吃下了一大盤。那時食量大得很,也吃得非常飽,感覺連肚子都鼓了起來。

但現在上了國中,口味又換了,!有時還會回想起炸茄子的味道,真佩服自己克服了茄子這一樣蔬菜。天啊!接著還要克服許多東西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7443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誠感人的好文章
2007/02/16 09:55

這文章寫很真實

情感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