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的通知
2009/09/03 03:04:53瀏覽387|回應0|推薦3

我是個複雜又簡單的人

不信邪但又喜歡聽真實報導

明明知道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卻又常常或天天熬夜

活了許多歲月終至滿頭白髮

很多東西多了起來

譬如錢財、還有許多身外之物‧...

妳想不通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貪得無厭?

連一張紙片、一塊破了的紙鎮、一圈草編的戒指、一片壓扁的樹葉......

還有生活中荒謬的、荒唐的、荒蕪的、荒腔走板的一切堆了滿滿的抽屜,

寫了許多本滿滿的日記......

如果有一天

妳把那些東西以及東西的背後

遙遠的歲月、豐富的經歷、慘痛的事蹟、還有含淚的微笑

當做生命故事去分享

那許多你視若寶貝的在別人眼中也許不值一文烏魯木齊

妳會傷心嗎?

接到醫院的通知:右胸乳房有不明或未知的發現

請至胸腔外科掛號複診

許多書本怎麼辦?捐給故鄉

許多CD許多相片許多寶貝資料怎麼辦?

還有許多故事許多回憶許多......沒能怎樣

過去那麼長久的許多歲月人們留下了什麼?

而什麼可以留下來呢?

誰會最後一個跟我說話?

有誰會給我最後的擁抱?

誰會幫我把磨碎的骨灰灑向泥土不留痕跡?

因為死後我就長眠,

所以今晚今晚今晚我暫且向造物暫借時間,

預先向這世界告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eeii93&aid=328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