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日下午歡迎到宜蘭文學館
2022/08/17 11:41:59瀏覽2309|回應0|推薦20

8月20日下午一時至六時,旅人書店要我在宜蘭市舊城南路與泰山路轉角的「宜蘭文學館」,和朋友們聊聊。

其中,大半時間是室內播映圖片說故事,剩下時間會搭車實地踏訪。佛光大學蔡明志老師,也會抽空到場指導。

我準備的兩個話題──舊城邊的石頭城仔   ☆探看幾則故事的源頭

石頭城仔是文學館及從前縣政府的所在地。第二則話題,談的是員山的浮洲、拜駁、觀音捧炸彈、神風特攻隊通訊指揮中心、太平山檜木游泳到員山、忠烈祠的銅馬替身、土地公刣人、船仔頭溪的船隊等故事。

由於實地踏訪的車輛坐位有限,有興趣參與的朋友請先向旅人書店店長林世傑先生報名。書店地址:羅東鎮文化街53號。

手機電話0935-357343。信箱 jay049@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330&aid=17688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