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高材生』『向日葵』
2009/12/05 10:22:43瀏覽754|回應0|推薦36

『因高材生』『向日葵』
因我家的『高材生』,每月回家一趟,都會興起『一日遊』
逛百貨公司,路過向日葵花田,見遊客穿俊於向日葵花田中,
形成一幅美麗的歡樂畫面吸引我們下車一遊,
看見一片金色波濤,是那麼燦爛,那麼美麗,
穿梭花田時會遇到蜜蜂,蜜蜂最帥坐於向日葵花中做日光浴。
美麗的向日葵,喜歡朝著太陽,跟著太陽跑,白天總是抬頭挺胸。
難怪向日葵花語含有愛慕、崇拜、光輝、高傲之意。

休假簡單生活好好的靜下來想再寫些什麼,
部落格須花時間用心經營,
每月PO些,算吾人『兵演兵』
也許是受父母與當時背景影響,
當下喜歡聽老歌,無關心情。
(現在的歌真沒有感覺外,無法撼動內心的感動)。
初戀

夜已深沉,月兒昏昏,
寂寞地等候你,
等候你訴一訴別後歲月淒淒,
我要你常記在你心裡,
我要你永遠不忘記,
我倆相依薔薇花底,
好像鳥兒雙棲枝連理。

夜已深沉,月兒昏昏,
寂寞地等候你,
等候你訴一訴千萬種的情意,
我要你快回到我身邊,
我要你相愛在一起,
趁著今夜星月依稀,
我倆重會薔薇花底。

夜已深沉,月兒昏昏,
寂寞地等候你,
等候你訴一訴別後歲月淒淒,
我要你常記在你心裡,
我要你永遠不忘記,
我倆相依薔薇花底,
好像鳥兒雙棲枝連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arry&aid=356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