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高鐵熱血溫暖我們社會
2017/01/24 17:33:36瀏覽890|回應0|推薦9

時序邁入歲末寒冬, 台灣高鐵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特別於今(13)日在板橋站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有鑑於各大醫療院所血荒情況較為嚴重之際, 自去年11月18日(五)起, 於沿線11個車站及高鐵總公司(南港軟體園區), 共舉辦12場捐血活動。共巡迴舉辦除號召高鐵員工熱情挽袖捐血外, 更邀請旅客及熱心民眾一同加入快樂捐血人的行列, 讓大家熱血相助, 捐血傳愛。



高鐵板橋站江荐煇站長表示, 「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自2012年推出以來, 今年已邁入第五年, 累計至2015年止, 已有2千多人熱情參與, 共募集到近2千5百袋熱血, 幫助無數傷患挽救寶貴生命; 今年的活動更邀請到台鐵板橋站、鐵路警察板橋分駐所及板橋車站大樓機關等單位同仁共襄盛舉, 響應捐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台灣高鐵為感謝捐血人的熱情參與, 活動期間凡完成捐血的民眾, 皆可獲得精美的「多功能便利筆記本」乙本, 內含五彩標籤紙、留言便利貼以及質樸的環保紙、筆, 設計兼具實用、美觀與質感, 希望讓捐血人在每次使用的時候, 都能留下充滿愛心的回憶。台灣高鐵將持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 讓時速三百的高鐵列車, 不僅只有速度, 更加傳遞愛的溫度。
UDN ireporter 吳漾/ 板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8975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