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收藏3-starbucks隨行杯
2007/04/10 12:44:38瀏覽6705|回應2|推薦19

說到Starbucks隨行杯,緣起於約七、八年前,我那好兄弟Starbucks隨行杯收集達人yuanshin桑,頭一回送我一個台中的Starbucks隨行杯開始,看到那精美的圖案真讓我愛不釋手,於是開始了我Starbucks隨行杯的收集。
記得有一回還特地從高雄開車到二高東山服務區,因為東山是屬於台南縣與嘉義縣交界,當時天真的想說這樣就可以一口氣將台南跟嘉義的隨行杯買齊,結果東山服務區只賣台南的隨行杯,因此還特地又跑到嘉義市中心,那次為了找嘉義的Starbucks,還在嘉義市中心繞八圈,好不容易找到Starbucks,跟隨著大家排了好久的隊伍,結果才知道嘉義並沒有隨行杯。後來yuanshin桑才跟我說,只有幾個特定城市才會發行紀念隨行杯,並不是每個城市都會有的喔!
一剛開始收集的時候,自己也不曉得透過Starbucks網頁去搜尋資訊,所以就會像我浪費掉不少寶貴時間,最後還敗興而歸。

不過說到收集Starbucks隨行杯開始,不管yuanshin桑或是自己出國,每到一個城市都會先找當地Starbucks位置,以前台灣買一個隨行杯附贈一杯咖啡兌換?,後來台灣地區取消這項優惠,去日本總喜愛搭乘新幹線前,買個隨行杯裝滿咖啡,然後上車之後享受新幹線的快感,慢慢品嚐一口香醇咖啡,讓旅途之間多了那一份的悠閒感覺。
如果要說到Starbucks隨行杯收集達人,除了yuanshin桑之外還有一位差點沒傾家蕩產...沒..沒啦...該說花費所有積蓄的 arfagama,對於arfagama收集Starbucks隨行杯,除了立正站好向他三鞠躬之外,只能佩服的五體投地,哈~~~還好,ㄚ.偶媽媽也不知道我有收集隨行杯的習慣.....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884553

 回應文章

Helen WA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4/17 00:30

 哇.....

真是太強了!

居然可以收集這麼多,

每一個杯杯都得來不易,

各有不同的故事,

紀錄一下就可以做成一本杯杯花名冊了!

^^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你的收集也是很可觀
2007/04/11 12:08
哪天到西雅圖來,收集「星巴克」發源地的隨行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