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收藏-2
2007/04/05 02:51:18瀏覽1105|回應3|推薦13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風車轉轉4週年慶全館八折」
「4月9號起,台中-風車轉轉複合式餐廳四週年慶全館八折,每週四冷飲全面半價,假日可預先訂位喔!」(消費記得列印忙裡偷閒優惠卷)
忙裡偷閒「CK124懷舊之旅"「緣滿幸福」竹東湯圓節"」一文
感謝獲得「天下雜誌」微笑台灣再上路,私房路線徵文比賽-評審獎,感恩!」

最近幾年光搬家已經不計數次,每搬一次家總要丟掉一些東西,然後再補充一些東西,這對於一些如同我們一樣的搬遷族而言,似乎都會面臨到相同的問題。
因為空間及居家的條件不同,很多東西無法延續到新的地方使用,不得已的情況下往往要丟掉一些東西,但唯一保留下來的還是我那眾多的書籍及收藏品。
我們家一直對於閱讀十分興趣,因此家裡總是會有一堆的參考書籍,我的部份離不了鐵道、旅遊、美食、攝影及設計叢書,sophia 的也分為兒童叢書及繪本幾大類,而siesie的音樂書籍更多的不得了,這也是每回搬家總會讓我元氣大傷的原因之一(哈~~~~書太重了啦~~~),另一個讓我必須傷腦筋及小心翼翼的,還是那好幾箱的易開罐及玻璃瓶,除了搬運過程必須輕放之外,還要注意溫度不能過高,以免整個易開罐飲料氣爆損壞。
以前在高雄老家,還特地設計了兩座專用的櫥櫃,這次因為公司裝修,因此也讓我的木工師傅幫忙再製作一個收納櫃,在所有東西陸續就定位之後,玻璃師傅在我的幾次催促下,今天終於把玻璃門片安裝妥當,也讓這些瓶瓶罐罐有個陳列地方之外,更可以避免因為裝箱之後不慎的擠壓,造成這些收藏多年的紀念瓶變形,也讓整個搬遷過程,終於整理暫告一段落。
打從過年開始,已經沒能好好睡上一覺,原本利用這次的連續假期,讓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但在整理完這些瓶罐之後,頓然發現還有我最喜愛的鐵道模型,還靜靜的擱置在一旁,看來,未來幾日除了手邊設計案之外,將是鐵道模型制作場景的開始吧,依我看來好好睡上一覺這個目標,如同BEN昨晚跟我說的--還有點距離喔。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872086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雅痞興趣
2007/06/01 19:18
非常壯觀ㄛ

吳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藏
2007/04/06 09:23

收藏品越多

整理起來越要花點心思

很多人收集了不少東西

但往往朝箱子一擺

這些東西就少了許多光采

利用我們的一些小空間

把它們陳列出來

相信收藏的意義會比較有意思一些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7/04/05 03:12
心有所嚮往,永遠沒有無趣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