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分身
2007/11/27 20:28:26瀏覽1305|回應0|推薦14

一直把攝影融入生活習慣當中,主要讓平淡的日子更添一些色彩,也讓枯燥無味的工地忙碌時間更加多元化一些。常有朋友看過我的網誌之後會問:「喂~~這位先生,你是不是記者呀」「吳漾,你到底有沒有在工作呀」或是「像你這麼輕鬆去拍照,你們老闆都不扣你全勤喔」...

哈~~~從事了18年的室內設計工作,從南部高雄轉戰到北部,然後又從台灣跟著西進前往大陸。 混了四年的「阿陸仔」工地之後,還是習慣回來吃我們台灣的蓬萊米。雖然後來還是選擇來到新竹落腳,一轉眼之間也吹了五年寒冷的北風,但就在慢慢習慣新竹的人文氣息之後,當然總還是要詳加敘述記錄一下我的生活囉。
一直鮮少在blog裡頭提及我的工作,主要還是不要有太多的商業色彩存在,寫了7-8年的網誌心得,總讓人感覺到吳漾這個人好像整天遊手好閒、無所適事。其實不然,同樣的跟大家一樣,每天我還是有忙不完的事要做。跟我去拍過照的朋友都知道,每回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美景時,我總是會立刻掉頭回去花個5分鐘時間拍下那個畫面,其實這就是生活。
設計師的工作也許跟大家性質不太相同,我們除了畫圖跑工地之外,有時也得跟著師傅們爬上鷹架,甚至只是一兩個小東西還要充當一下水電工,幫忙客戶修理一下馬桶甚麼的。每回人家週休假日時,我們卻總是最忙碌的時刻。但可能也是因為這份太悠閒的心情,有一回一位已經設計完成快要開工的客戶,就這樣拎著我的設計圖自己找了木工開工。其實很多人的職場工作方式不同,也許我不喜愛那種朝九晚五的工作習慣,經常需要利用腦力激盪新的靈感,也許利用拍照記錄這個方式,也讓我的觀察能力更加敏銳。規劃過不少的室內設計案,常有朋友抱怨說你的blog裡頭怎麼那麼少看見設計作品,其實也因為不想有太多的商業氣息。因此,最近
89interior公司誌還沒完成前,乾脆也先規劃了一個專門擺放我的作品的專區, 因此 89房設」(按我)這個空間是吳漾專門拿來分享我的設計作品的一個平台空間,歡迎大家有任何相關室內設計問題也一起來交流喔。
雖然不久以前為了回饋大家,我們利用了「特約商店」這個免費服務項目,來幫大家爭取一些店家的折扣優惠,但因為工作繁忙及被誤認為我們是
網路廣告商
,這項美意的免費服務項目停擺了一個階段之後。 最近我也陸續再整理一下, 純屬廣告」(按我)
這個空間是吳漾回饋大家,裡頭陸續會有更多項好康的回饋店家提供給大家,同樣的只要前往下載折扣優惠?,便可以享受到各項優惠的服務項目喔。但,有需要的朋友我們也提供免費性的廣告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40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