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悠淡水河(歌詞)
2009/12/07 11:34:36瀏覽493|回應0|推薦7

悠悠淡水河  

吳明錦                  

榮獲98學年度臺北縣環境教育教材歌詞創作入圍)

海有多深?沒有我真情那麼深!

  天有多高?沒有我志向那麼高!

  海有多深,天有多高。

  我的真情!我的志向!永遠是最深最高。

  我浪漫的情懷,親吻著大地。

  我狂狷的歲月,擁抱著生命。

  愛這塊孕育我生命的土地。

  愛這塊撫育我成長的生命。

  不管地球是如何運轉,不管人世是如何變

  台北永遠是我唯一的家園。

  世界有多寬?沒有我夢想那麼

  大地有多廣?沒有我心胸那麼廣!

  世界多寬,大地多廣。

  我的夢想!我的心胸,永遠是最寬最廣。

  我青春的生命,殷殷呼喚著大地的良善。

  我寬廣的心胸,緊緊擁抱著人間的華

  不管走到天涯海角,不管明天是否依舊晴

  台北永遠是我唯一的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122&aid=356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