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信息場的探索
2010/11/23 23:52:29瀏覽1061|回應0|推薦1
清晨被一場大雨給打醒,然後想到昨天到台北上的那堂課「心靈信息場的探索與修煉」,王醫師測到我的信息團時說的話:「加ㄍ一ㄣ,很會忍,很多事情都往內吞,所以有時候脾氣不太好,------ 嗯;你的脾氣不太好,這跟事情往心裡吞有關,這些事都需要一點智慧去解決的,要用頭腦去處理,你應該找個人說出來 ------」,王醫師接著手又往肚子方向探索,「你的胃腸不太好,跟這個有關。」說完他就走開了。我向我的 parten比起大拇指,他說:都準嗎?我說:簡直是一針見血。----- 接著我想到了母親,想到她走前我抱著她所說過的話,過不久她喘不過氣來我趕到時她臉部的表情,我不禁痛哭失聲,哭到鼻子塞住不能呼吸才不得不起身;我又想起昨晚QP聽到TW在台南後的情緒反應,想到上課前一個人前去淡水,路過竹圍、關渡時的心情;王醫師說對了,我有太多事囤積在心裡,那些都是需要智慧去想通,需要時間去淡化,我到了需要徹底釋放自己的時候了。
 
母親在我生命中佔太重要的地位,她養我教我疼我,雖然從小她就一再地倒垃圾訴說她和父親不完美的婚姻種種,雖然她近乎權威式的強勢作為常常讓我的情緒感情受到壓抑,但也許是身為她的長女所受到的特別呵護與相親,我們之間總有那一條見不到的無明情感繩索在拉扯牽引,卻因著高中那一段幾近讓我耗盡青春的情愛,那時她說她已不認識我了,從此我們之間開始有一道莫名的溝渠,直到她要走的時候,仍然忍不住要問我:那個人現在那裡?還有和那個人聯絡嗎?母親心疼我擔心我,我只能輕描淡寫帶過,在陸續照顧父母晚年這幾年間,我已經對感情心灰意冷,無心也無力再琢磨,刻骨銘心又怎麼樣?留到最後最純真與不變的只有親情,而這卻是很多人走了大半圈才恍然大悟覺知,路過竹圍、關渡時已沒有跳車的衝動,十幾年前從他家陽台眺望那紅色拱形的關渡橋,那時我們努力要變成朋友,之後才知那是不可能的,那麼厚重的顏色底下如何重新塗抹?
 
我愛母親,而我們表達愛的方式卻是那樣老舊死沉,總是在不斷地拉扯中消耗彼此的能量,我多希望她能多陪我幾年,卻不忍見她日受折磨的身軀,如今她解脫了,卻留下我無盡的思念與寂寞,長夜漫漫,你在那裡?
 
 
 
 
2007年 7 月 18 日
王醫師說我們身體外圍帶有累世的生命信息
當我們現在的負面情緒如果剛好和它起共振時
那個檔案就會被打開我們也就是從這裡去解讀心靈信息
 
也不知是否是王醫師在測量當中也同時將我那負面能量給開啟-釋放引導掉了的關係
回來後我的腸胃暫時得到舒緩
當然也可能和我最近比較乖乖練功也有關吧
 
 
2007年 8 月 4 日
第二堂課王醫師教了一種治療的方法
就是把裝滿了水的水管捆綁在身體不舒服的位置
另一頭接到好氣場的地方
我倒認為這應是排氣的一種
另一頭應該接至地面直接導氣到地底
用水是因水分子含正負離子容易吸附引流
 
和使用鹽巴清除氣場應該是相似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462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