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
2008/08/13 16:37:41瀏覽176|回應0|推薦0

我又用秘密的力量想人,事情又如此神奇的發生了.

今午難得您有空在線上叫我,原來您在美國.不孝女的我,忘了多久沒和您聯絡了.心中有百般對不起,卻說不出口.

回想著每年大年初二,是該帶孩子們去見見您的大日子,今年您的一通電話改變了這個習慣,至今都七月了依然還沒做,這件事讓外子放在心頭上,覺得我實在很不孝.

問著您何時到美國?何時回來?
唉~您都去半個月了,我居然什麼都不知,該死的我.
您告訴我,是小阿姨結婚了.天呀~小阿姨結婚了,超開心.
50歲和相戀七年的男友結婚.請您轉達我最深的祝褔.
小小抱怨您,小阿姨結婚怎麼沒事前告訴我一聲,您說也是被騙到了美國,才知小妹要結婚.

哈~這就是我所認識的小阿姨,低調.  小阿姨~要幸褔唷.

我和您說:等您回來,找您吃飯幫您過生日,還要求您今年生日在台灣.
您只回答我:已二年不在台灣過生了,很希望今年可以在台灣.
(心裡明白奶奶走後,您還是想在台灣和姪兒們過)
媽咪,請給我機會表現好嗎?

好久沒和您窩在一起撒嬌了,更不要說報告我這半年的點點滴滴.
告訴您,我考上領隊及導遊證照.
THAT'S GOOD FOR YOU
VERY DIFF EXPERIENCE
AND YOU WL ENJOY FOR IT

I BELIEVE
YOU MUST BE, I TRUST YOU CAN
LET'S TO CELEBRATE IT
看到您這樣的反應,真的比當年我在上海送您的生日禮物還興奮.

等您回來,讓我好好抱抱您.親親您.
再讓我窩在您身旁,說些悄悄話吧~您最疼的乾女兒.

PS.當年媽咪人在上海切蛋糕的同時,我從台灣打長途電話給她,送她一份生日大禮~我懷雙胞胎.她又叫又跳,在場的十多名大陸同事被她嚇到了.她很開心我送她這份生日禮物,永生難忘....因為她是第一個知道的(老公是第二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