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工
2008/08/12 12:50:06瀏覽145|回應0|推薦0

好友從木柵送了一小塊生日蛋糕來

吃在心裡開心,卻要付出我的第一次


上星期司法特考三天

好友的咖啡廳欠缺外場人手

吃人嘴軟,只好拋夫棄女飛車一個小時去幫忙

打工經驗不是沒有,但第一次做餐廳外場有點可怕

不是忘了客人點紅茶還是綠茶

就是端餐上桌時,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打翻

惹來他桌的阿姨輕呼:小心點

阿姨好心的眼神,嚇到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打工沒收入,總不還要倒貼吧...




當忙碌的午餐時間過,就是自家人享用美食的好時光

老大~你的手藝依然沒變..

其實去新店上班真的不遠....我可以考慮新店上班,那天天就有美食可吃

呵.....



雖然打工沒錢可拿,但午休時間理所當然是打牌的好時光

每賭必輸的我堅持不下場,寧願把錢拿出來請大家喝下午茶

但那堆男人為了面子問題,不准我請,堅持要贏我的錢

好吧,捨命賠老男人下海玩玩

從來沒賭贏的我,居然是最後的大贏家

賭金收入:120

哈~~~~~~~~~~在場三個男人,氣到想打我

說不會賭的,居然贏最多,更何況我是女人

有人還下狠話,有種下次再來打工

哈~~男人,你以為我是被嚇長大的嗎?



問我有沒有帥哥可看....

我只能回答,沒有我的菜...都是某人的菜,因為她說”白面書生好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wowowo&aid=212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