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淚的24小時
2008/08/06 15:41:45瀏覽142|回應0|推薦0

原本想安靜的過完這一個專屬自己的日子

姐妹們也很體貼我,昨天特從各地趕至台北陪我歡笑四個小時

又抱又吻的熱情讓我感動萬分了,要不愛妳們真的很難

在場唯一男士當場淪為攝影師,只能看著美女的笑容多拍幾張回家享用.



昨日回家居然是停電狀態,無法上網苦了一堆等我的朋友.

今天一上線,你留言”生日快樂”在00:03分

知道你想陪我過這個生日,卻苦無時間,能在第一時間留言給我,已感動於心



中午,接到目前於埃及遊學的姐妹淘打國際電話給我

只為了唱”生日快樂歌”,天呀.我能不感動嗎?



接下來,好友遠從木柵送來生日蛋糕,及冰咖啡

哇~今天真的一點都不平凡.



其實,年紀越來越大,反而不喜歡麻煩別人

吃飯.聚會隨時都可以,何必為了我讓大家奔波呢?

每天忙於工作及家庭,事實上紀念日已不在重要

而是用何心態在過每一分鐘.

蛋糕前已許下三個願望:

1.姐妹們各有好姻緣.幸褔久久

2.家人都健康.快樂.

3.陳大哥會等到適合的肝臟並移植成功,重新開始健康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