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一中女生怎麼看/我們還能相信誰?
2011/02/26 14:06:58瀏覽410|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中一中女生怎麼看/我們還能相信誰?

我是台中一中的女學生。身為一中生,我不希望外界媒體在事實尚未明瞭時,就以片面之詞做出有損台中一中名譽的報導;然而,身為女性,我無法容忍男學生對女老師做出如此令人不齒的舉動後,卻遲遲沒有得到應得的懲處。

新聞報導顯示,校方處理得有多麼不當,然而,在學校中我們聽到的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甚至是完全相反的說詞。的確,學校有處理上的問題,但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媒體記者和立委只以當事人為消息來源,而校方的聲明只有草草帶過。看了報導,不難讓人做下一結論:中一中包庇學生。但這是事實嗎?沒有人可以肯定。我們的新聞界曾幾何時變成有人爆料就發新聞稿的狀態了?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已經不知道還可以相信什麼了。媒體?甭提了;校方?有利害關係;學生?可能只是口耳相傳。於是,我們還能相信什麼?

所以我不看報紙, 不知道可以相信誰.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wonhsu&aid=492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