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文與莎朗的相對論
2010/08/05 14:24:49瀏覽250|回應0|推薦2

---凱文與莎朗的相對論---

凱文:

寶貝 感謝自己也感謝妳。
命運奇妙,也要妳我打開胸懷給機會才有現在,
這些都是我倆努力經營的結果,
加油!


莎朗:

親愛的! 人生際遇很奇妙,
我自認沒有再碰觸感情的權利,卻讓我們相戀相愛到現在相惜相依,
我要感謝上蒼,沒有遺漏善良的我

凱文:

寶貝 把手緊握甚麼都沒有,把手鬆開擁有ㄧ切。
我倆牽手ㄧ起走下去。
我倆故事還沒有說完,小朋友還在聽呢!

莎朗:

親愛的! 應該說未懷疑過你,
只希望這份情不退溫,有心珍惜就永恆溫,不吝於說我愛你

凱文:

寶貝 不論將來是順遂或是驚喜,甚或意外不斷,
只要我倆努力經營,誠心相待,未來是幸福的。
今晚的承諾也是未來持續的承諾。
愛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win0618&aid=429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