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不相識的人走在一起!是結緣!分別了!是緣盡嗎!
2012/03/08 02:23:11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認識鳳飛飛相信是一份緣,

四十年前一個好奇把這兩地情緣結在一起!

雖然這份緣沒有讓我們親如姐妹般,

互相照顧,互吐心聲!

妳卻用了另類的交流方式,

用歌聲來慰寂孤獨心靈!

感覺就像情人般的甜蜜!

這份緣就像一個指標!一個引領效應!

當年鳳姐結婚了,那時候才會去想自已都該有自已的家了!

同樣祝福擁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個屬於她的意願的家!

與鳳姐的緣份有多深!

同樣是秋天出生的我,同是日元屬辛金

擁有獨生子同樣是正月出生,名字中都有個汶字

就像她的那首歌巧合  就是那麼巧合!

07年前已經好久沒有鳳姐消息

心想鳳姐是否已經退休了嗎?心有不甘不時都在網上找找看

終於找到了關連的訊息了!

當時距離鳳姐演唱會時間很短!

演唱會的票在那裡找,很快在網上找上了彩虹們幫忙讓出一張票!

急急忙忙地帶著我家的汶兒到台灣了!

接著的日子我又變成了追星一族,

緣份又把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天天在家裡看東森新聞,兒子說你老看台灣新聞幹嗎?

是嗎?我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去年心中戚戚然!總感覺有事發生般!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原來鳳姐是忌水的!

那種不安更使得我忐忐不安!

朋友叫了我好久要光顧他的餐飲店

我答應他等汶兒回來時就會去的,

結果汶兒過幾天要回加國前,我們就到了九龍城;

那天是2012年1月2號,

路途中來回都在鳳姐住的法國醫院門口經過,

原來朝思暮想的鳳姐我們又是那麼接近又是那麼遠!

可我們的緣是延續或是結束呢!

那天最愛的鳳姐離開了我們!

經過了四十天才讓消息外傳!

在坐地鐵的電視機上,一抬頭就是那一句撕裂心靈的訊息!

怎會這樣!回家一直看電視

徹夜未眠!

鳳姐妳用這種方式予我們告別!

可我們之間的緣依舊心繫對方!

真的!我知道妳並沒有離開、妳已經沒有痛苦了!

往後的日子依舊會到妳的舊居來感覺妳的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puichinghk&aid=618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