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時候的夢!四十多年了我並沒有飛起來!原來這些年來我卻追隨了飛飛四十年
2012/03/01 00:02:16瀏覽103|回應0|推薦0
小時候作了一個古怪的夢,夢裡的自已竟然飛上了半空,伯母跟媽媽看著我飛了起來,這個夢印象太深刻了,四十多年從不忘懷,只因為我曾多次在夢境裡到過的地方,事後真實世界我確實的看到了!十五六歲的時候在唱片公司看到鳳飛飛,這個名字好奇怪啊!在好奇心態下買了錄音帶回家,花謝花飛飛滿天,就是我第一次接觸鳳姐的歌聲,我被她的歌聲著迷了!往後的日子我最看逛的地方就是唱片行,每看到鳳姐的出片,我都是全買下來,唱片來內的海報都貼滿了家的牆壁上,就連大姐姐家裡的牆壁都不放過,媽媽拿我沒辦法,她多次說 我心裡只有妳妳心裡只有她(指著牆上海報)不到二十歲瞞著媽媽自已一個人從香港飛到台灣去,目的不是要去玩,只想到台灣尋找鳳姐的足跡!
小時候的夢!四十多年了我並沒有飛起來!原來這些年來我卻追隨了飛飛四十年,鳳姐妳知道嗎!我知道妳要嫁到香港來,就是要過自由的生活,我就是在妳住家後的小公園流連!心裡已經感覺良好了!前段時間我又到了妳的舊居,房子依舊人去樓空,這段時間腦海裡不斷不斷地想,為甚麼!為甚麼會這樣!妳叫我們怎能接受這打擊!鳳姐妳已經化作彩虹天使了,彩虹們只是小小的風塵,彩虹們積聚成彩虹橋,來承托著彩虹天使來翩翩飛舞,鳳姐妳永遠都在我心中,就像小時候的夢,從不忘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puichinghk&aid=61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