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條條道路通羅馬
2012/12/26 17:21:19瀏覽232|回應0|推薦6

條條道路通羅馬”上帝關起一扇門的同時, 我相信, 祂也會同步打開我們心靈的另一扇窗 .
當我變得比較快樂幸福一些, 是否也增加了我自己的能量光譜,讓社會注入更多祥和歡喜的元素 .

為什麼我要原地踏步 ?在人我是我的爭執裡 ,自尋煩惱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

父親生前因公司財務問題, 處理不當, 留下一些問題. 父親過世, 他名下的公司要停業停工, 辦理員工資遣, 所幸目前已告一段落.

面對過往的許多事, 我的心中除了些微感慨遺憾之外,
又多了一種心得 ,往後面對企業危機處理, 我比較有信心與勇氣.
有時會覺得 ,有機會真想去大展身手 ,整頓一家經營不善的公司 ,
讓它轉虧為盈, 浴火重生一番.


我們公司為一家大型國營企業客戶, 大約10年前 ,該公司的幹部, 來我們公司例行性拜訪之際, 與對方閒話家常之後 對方說 “真希望 妳來當我們台鹽的總經銷 提升我們的形象與業績 ”(當時他們並未有門市加盟店)

我可以跟外界的客戶/ 廠商 /友人, 相知相敬 ,互動良好. 但是與我的家人,
卻無法如此 ,心中一直有些遺憾 .最近這幾年, 也許是我的宗信仰改變了我 ,讓我不再那麼耿耿於懷 .

我無法改變別人, 唯一能改變的是我自己 ,也許結婚是一種改變的契機 (雖然不知上天安排的那一位善男子, 是在天涯海角的那一方 ?人海茫茫 ,不知君在何處? ) 我也只有滿懷信心與希望, 樂觀等待, 等待那善因緣的到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1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