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榕堤上的阿呆
2008/10/27 20:17:50瀏覽582|回應0|推薦15

"我在長堤上等者你.天空突然下起毛毛雨.我想回家拿把雨傘.又怕你等不到我"

____這是早年丘丘合唱團的"長堤上的傻瓜".

今天我卻是淡水榕堤上的阿呆 .

自欺的帶了本書.告訴自己去靜一靜吧.

坐在榕堤上.樹上的鬚根在頭上飄阿飄.

適逢漲潮.一浪接一浪的拍在提上.

思緒像那不間斷的潮水.一波波的湧上.

望者夕陽漸漸下沉.心裡那陰暗的角落確漸漸光亮..

輾轉於紅塵.一顆漂泊的心.不知該停何處......

想起丘丘的歌.至少他還有個人可等.

我呢?連該等誰都不知道?

一頓一碗飯很難煮.所以家裡沒有米

一疊新衣.怎麼穿都是少一件.

買來的新茶.砌上一壺對影成雙.

冰箱整合巧克立沒人跟我搶.

卻還故作灑脫的說.一個人咖自由

天黑了看看時間.快8點了.又晃過一天.

終究書還是在背包裡沒拿出來.

該去吃點什麼?至少今天坐到哪都有人陪我用晚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y0522&aid=233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