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
2010/12/15 18:24:45瀏覽321|回應1|推薦23

摘自中信 耶穌勝過聖誕老人/余磊 文

 現今的世代要明白聖誕節的真義似乎愈來愈困難

就像打開精美包裝的禮品得一層一層的剝開聖誕節到底是誰的生日?

 百貨公司的大門口出現大批聖誕老公公、婆婆和聖誕小公公

當小孩問爸爸:今天是聖誕老公公的生日嗎?

爸爸回答說: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吧!

曾幾何時救世主耶穌的生日變成了百貨公司利用聖誕老人來促銷的GO物節?

聖誕老人一年只來一次

耶穌卻是隨時的幫助

聖誕老人對人所知有限

耶穌卻知道每個人成長的歷史和未來

聖誕老人的肚子像游泳圈

耶穌的心腸卻是滿滿的愛

聖誕老人可能逗你笑

耶穌給的是無價的平安和永恆的喜樂

 聖誕老人來了把禮物放在樹下

耶穌來了 自己成為世人的禮物為你我釘在十字架上

 聖誕老人與耶穌之間實在沒得比

何況聖誕老人住北極一年來一次搭乘雪橇...

都是虛構的不能信以為真

但是耶穌不同

祂是創造宇宙和人類的上帝而來到祂所愛的世界人間

成為世人回歸上帝國的道路與橋梁

耶穌不僅住在祂所創造的宇宙內外

也住在每一個信靠祂的人的心裡

聽得懂又願意相信的人真的有福了

特別是在聖誕節期

 END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4700370

 回應文章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聰明
2010/12/15 22:42

所以小時候都直接跟把把要禮物

(知道他是聖誕老人XD)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0-12-16 00:14 回覆:

衝著你這句話+你為友

小時候我怎沒想到呢

早知道就跟我拔拔要車子 金子 房子 妻子 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