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錶的回憶
2015/05/28 22:22:53瀏覽747|回應0|推薦69
下圖手錶是2010年全家去韓國遊玩時,送給乾妹妹的小禮物,一直到現在她還戴著。
認識她時是在機場,後來才知道她也住基隆,那時,上下班都開車,順路下也就載著她,在機場除了教她查驗上技巧外,也教了她為人處事的一些個人經驗,也包括單位的生態環境,她靠著自己的努力,不多久,也擔任了二線的工作。
直到現在,仍然感念這位乾妹妹,在那時,我是很少帶便當上班,我的三餐也幾乎是乾妹妹預備,我想吃什麼,她就會為我買到我想要吃的東西,這樣相處被照顧了四年後,因為工作上帶來身體的不適,離開了機場來到了這港隊。
離開機場的勤教上,我央請當時的分隊長讓我說句話,在結束前,我送了乾妹妹金飾品以為紀念,在此之前,乾妹妹知我要離開時,她落了許多的淚,在當時的環境,我不得不選擇離開,那份情誼直到現在,仍刻骨銘心記在頸項上,不會忘……。
********** **********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2368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