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你要怎麼過? (感謝電小二已推薦登上 2014/02/14《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
2014/02/14 05:35:07瀏覽1958|回應7|推薦133

今年元宵竟與情人節同一天,是要先吃湯圓? 還是巧克力? 晚上是要去看燈會? 還是出門約會?

女人期待這天男人的表現,即使一盒巧克力,一束花都好,代表男人心裡有她,值得了。不論多少年,不論年輕到老,女人的心裡永遠住個小女孩,愛做夢,期待身邊這個男人年年都要記得所有跟自己有關的節日,女人可是放入心內記得緊。傻女人啊,男人的一個小小動作,因此一生為男人無怨無悔。

男人或許永遠不了解都這麼多年了,賺的銀子都貢獻給這個家,女人為什麼還這麼重視這個日子? 婚前花前月下,該過的節日一個不少,婚後就過日子唄,女人要的安全感,男人一肩扛起,女人要男人負起的責任,男人也不吭一聲。偶而忘了一兩個節日,女人就怪怪的,到後來只要聽到同事們說,男人自然知道買盒女人最愛的金x巧克力,女人高興的抱著他,男人心想今晚安全過關了。笨男人啊,永遠不懂女人其實要的是,行動表現出來的真心而已。

單身的男女在情人節又要怎麼過? 看著他人成雙成對,心內更五味雜陳。找朋友吧,忙約會;回家吧,家人關懷的眼神詢問,也受不了;還好今年跟元宵節同一天,乾脆吃一碗元宵,讓熱乎呼的甜湯入喉,心也跟著暖了起來。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誰誰誰過? 對自己好點,祭了五臟廟後,決定今晚就跟自己過,自己就是情人,多愛自己一些,就去看燈會吧,如果可以,去平溪放天燈,在天燈上寫………,就寫希望年年情人節都是元宵節

祝福全天下有伴的,單身的,都是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祝自己Happy Valentine!!!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studio168&aid=11044548

 回應文章

Chi Hs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8 08:51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登榜囉!
貼心的你準備下午茶,在哪喝?
我穿喝喜酒的那套去,好不好呢?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2-19 09:49 回覆:
當然可以,那套紅色太喜氣了,妳穿著走到哪,哪就帶來好運,連刮刮樂都特別順手。建議這套就放在妳家衣櫃最外層,方便隨時穿著。今年妳這套喜服會很忙喔。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7 15:37

一笑而過 lv三聯包包 gucci包包 chanel包包型錄 hermes 愛馬仕包包專賣店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ugg雪靴專賣店 nike官方網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lv名牌包型錄 gucci官方網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hermes香水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ugg boots台灣專櫃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2-19 09:49 回覆:
是啊,日子還是要過。

angelknowh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情人節碰上元宵節
2014/02/15 21:51
只好陪著情人吃元宵看賞燈會囉大笑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2-19 09:57 回覆:
定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0:59
最後一句話,最是貼燙人心:))))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2-19 09:57 回覆:
還是對自己好點,才是愛自己。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5:09

當玫瑰碰上湯圓

情人節如意
元宵節快樂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2-19 09:58 回覆:
最好手拿著玫瑰,跟情人吃元宵,像做夢呢。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2:03

怎麼過 情人節 跟元宵 在家 過阿

看電視 轉播  更舒服 出去 人太多了

祝福你情人節 元宵節 愉快平安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2-19 10:00 回覆:
接下來是228假日,好像還是待在家上網看格友的好文才是享受。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08:05

與情人節同一天   祝元宵節快樂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2-19 09:59 回覆:
好美的小花,多謝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