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言
2006/03/13 01:34:47瀏覽846|回應2|推薦11

這首"諾言"歌裏面有些句子 我很喜歡:

.

.

我不明白這世界為什麼 會讓我感到那麼多傷悲就這樣鬆開緊握的手 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我不知道相愛的兩個人 留不住一個褪色的諾言讓愛走 讓愛擁有自己的自由
我不了解 滄海桑田 能將一切相信的事 改變 我不明白人世間的聚散 只因為我們所謂的緣份
我不相信付出過的真心 要收回就能收回我不知道這是你的藉口 還是我把愛想得太天真
我不明白人世間的聚散 只因為我們所謂的緣份我不了解天長地久 要用這麼多的寂寞 來等
我不知道這是你的藉口 還是我把愛想得太天真是你讓我的心痛一天 比一天深
我不了解天長地久 要用這麼多的寂寞 來等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是你讓我的心痛一天 比一天深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 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一個破碎的圓 破碎的美夢 留它有什麼用 哦
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 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
一個破碎的圓 破碎的美夢 留它有什麼用 哦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無奈人在風裡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就這樣鬆開緊握的手 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
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讓愛走 讓愛擁有自己的自由

.

.

無奈人在風裏 ,人在雨裏, 人在愛的歲月裏漂流. 你我不能從頭, 不能停留,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

人生裏有很多事是無法挽回, 無法再從頭的. 就像是做錯的事, 無法再挽回. 失去的機會, 失去的愛人, 就永遠的失去. 造成的傷害已經造成. 以後想再去彌補, 傷痕卻永遠存在.

一個破碎的圓, 破碎的美夢,留它有什麼用?

鬆開那緊握的手, 該放開的時後, 就該放開. 放開後,才會有一片新的天空, 對自己, 對對方都是一樣, 是一種解脫.

何必綁了對方又綁了自己.  讓愛走, 讓愛找到自己的自由.

人在命運的潮水中漂流, 無法停留, 無法自拔. 人在命運之下就是這麼無力又無奈. 人若知了天命, 就不會怨, 不會恨. 作個跟命運抗爭的勇士吧! , 逆流而上,  說不定最後勝利的一方會是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202898

 回應文章

菩堤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李翊君唱的
2006/03/24 00:17
沒法貼上諾言這首曲 很遺憾 以後找到再補上囉!

linf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6/03/23 23:58

有陣日子我也常聽

好像是李翊君唱的

不是妳放的背景音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