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定一生情
2006/02/25 21:26:36瀏覽723|回應1|推薦15




那天,

在街口瞥見妳的背影.

從此,

我的視線就再也無法再移開.

一瞬間,

就像似被電到.

一顆心,

胡亂胡亂地蹦蹦跳.

就要跰出來跟著妳的背影走.

我以為,

我的心早已打佯.

我以為,

我的心早已沉睡.

今生今世再也不會再燃燒..

現在,

就這麼偶然的一瞥.

就讓我呼吸暫時停止,

呆若一個木頭雞.

一顆心在燃燒,

火熱熱的臉頰,.

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匆匆繞到妳的前頭,

佯裝回頭顧顧望,

瞥見了妳的眸,

妳一絲的淺笑.

天啊!

我就已知道,

妳就是那個上帝為我揀選好的女人.

緣定一生情,

緣定情一生.

妳就是我….

今生今世再也分不開的….

一生情一生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188207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燙
2006/02/26 00:28

哇!

宛如一壺沸至頂點的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