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柔的心---溫柔的你
2005/11/15 01:57:31瀏覽614|回應2|推薦5

溫柔的心---溫柔的你 

不知道你是誰.

不知道你來自何方.

知道了以後又怎樣, 你還是如你.

有緣遇到你,

和你作朋友.

這份難得的緣份, 不是應該更珍惜.

沒有目的的關心,

沒有目的的溫柔.

這種難得的友情, 問世間那兒去找?

你戴了白面可怕的面具, 曾令讓我害怕.

你冰冰冷冷的名子, 曾令我對你保持距離.

沒想到可怕面具和冰冷名子下面, 竟是如此的貼心的溫柔.

星星, 月亮, 不再孤獨, 因為有你.

黑夜, 冰田, 不再寒冷, 因為有你.

落花, 流水, 不再流淚. 因為有你.

有你---

天天快樂, 天天開心

星星知我心,  一如你.

月亮知我心,  一如你.

落花, 流水知我心.  一如你.

有你----

天天伴著我唱心中的歌.

有你---

天天伴著我寫心中的詩.

有你---

天天伴著我畫天空那道七彩彩虹.

我的朋友 ---

沒有你, 我的日子該是如何地暗淡.

謝謝你!  -- 祝福你.

寫給我的兵鬼網誌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102561

 回應文章

菩堤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平洋上的海豚
2005/11/16 12:48

Hi! 兵鬼

好多人都怕你的長像和名子喔! 請你告訴他們來看菩堤怎麼說

那隻真是我看到的太平洋上的海豚, 真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來收一顆難得一見的心 是祝福我的心
2005/11/15 20:40

哎呀我臉紅了

著份祝福我會放在心裡

謝謝菩堤心

說聲謝謝不夠

當然要寫文祝福菩堤心還有大家啦

雖然我有戴面具人人看到我會害怕

哎呀不怕  不怕

有一天我會把面具拿下滴

會現出我的真面目滴

可是時機還沒到啦

希望妳身邊的人給妳每天快樂飛上天

妳週遭的事給妳驚喜開心歡心

妳收到的祝福讓妳欣慰平安圓圓

妳周圍的氣氛讓妳溫暖窩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