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十一天
2019/05/05 00:00:42瀏覽14|回應0|推薦0

今天本來不想出攤但今天天氣很好不出攤似乎說不過去於是先生就自動的幫我洗地瓜雖然洗一半說他腳酸腰痛就丟給我洗)。

星期六日,在我家附近的宮廟都有進香團,今天就來了三四團吧?!我家婆婆星期二、四、六要去醫院洗腎,平常日小孩都在幼兒園,所以不用煩惱沒人帶,今天出攤就得把兒子拎出門,不然先生也都跟我出去,家裡沒人可以顧。

不過兒子怕生,待了一陣子,兩團的進香團跟鞭砲聲讓他害怕,一直要我抱抱,干擾我的工作進度,我只好請先生把他帶回家睡午覺(我先生應該要顧小孩,卻一直跑出來幫我拿地瓜跟木炭,害我提心吊膽)。

今天開了三爐,到七點半才賣出五十條,還有十條,本來想推回家給家人跟自己吃,走到一半就被人全數買走。

到今天一直覺得我好幸運,除了剛開始沒有賣完之外,其他只要出攤就會全部賣出,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烤得不錯?還只是因為在這邊沒人做烤地瓜,所以就特別搶手?或者只因為我掛著弱勢的旗子?不管是怎樣的原因,都很感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639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