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四十七到一百五十三天
2019/09/23 11:08:04瀏覽83|回應0|推薦1

決定平常日不賣後可以多點時間休息最高興的當然是我兒子現在他最常說的就是我最喜歡麻麻了

今天依然自己準備出攤兩點到七點二十三十八條

中午要出攤前原本睡著的兒子又醒來我先生又剛好正情緒比較暴只好把他帶出門

當然免不了會有路人跑出來說怎麼讓小孩曬太陽或是怎麼讓小孩走那麼遠的路我心裡的os兒子三歲多了讓他曬一下太陽跟走一下路又不會怎樣請問我是不是要把小孩五花大綁或包成肉粽的放在攤車上還是要幫我顧小孩?聽到這些話,我都只當成耳邊風,根本不想回應。

到點後兒子大概一小時後就跟我說要回家正想要不要打電話給先生我先生就出現了然後把兒子接回家

七點多房東的兒子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交接房間的事情順便他把剩下的地瓜共三百多元都買下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964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