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完結篇
2019/12/25 18:08:13瀏覽188|回應0|推薦1

20191109日是最後一次的烤地瓜過了一個月之後攤車還給人安基金會所以從開始到結束共兩百零一天大概六個多月

這是最後一篇關於地瓜攤車的文章了,遲遲沒有寫是因為有點不甘心,明明就已經抓到訣竅,偏偏整個情勢已不是自己能控制,這些日子像極了一條出生成長衰老跟死亡的曲線

剛開始的攤車生意,買的人不多,在自己還沒進入公司工作之前,客源不斷向上攀升,等開始工作之後,賣出的金額一路向下滑落,經歷了連月的雨季跟生病之後,就更是淒慘,只能開始縮減出攤的時間,最後在自己工作還有家庭的因素的影響下,只能中止。

問我有什麼想法?每一件事經歷過了,就會留下一些印記,不管你是否還記得?他都會或多或少的影響到未來。

我只能說結束並不代表失敗緣起緣滅。

就算是說失敗也沒關係,也許有人說怎不換個地點、放個什麼顯目的招牌、海報等,其實是沒錯,但他沒考慮的是我的經濟狀況跟我的時間。

如果可以過更好的生活,為什麼不能改變?

雖然攤車結束,在這過程我了解了一些東西,未來不管再把攤車申請回來繼續賣地瓜,還是自己做一個烤地瓜的攤位,心裡都有一個大概的想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37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