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11 月27日油墨畫暨攝影聯展義賣活動 新聞稿
2016/11/21 15:22:56瀏覽1431|回應0|推薦16

201611 27日油墨畫暨攝影聯展義賣活動 新聞稿

「桃園巿議員楊朝偉服務處」暨「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三鶯分會」,將於201611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假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宴會廳舉辦【2016年油墨畫暨攝影聯展義賣活動】。

基於「不是我們想要來做什麼?而是我們這群人已經一直在做些什麼?我們只是有一個共同簡單的想法-想把我們到底在做什麼?與親愛的你們分享而已。」這樣的起心動念,分享持續走入學習賽斯思想暨心法力行的心路歷程,回到每個人獨一無二且具獨特的個人性自我價值展現我好大家好;大家好我也要好。

此次聯展的共有8位作者,包括財團法人賽斯基金會董事長-許添盛醫師、執行長陳嘉珍女士、顏彗雅學員、陳虹慧學員、廖秀莉學員、李彥屏學員、鄒享想小姐以及目前就讀於八德國中美術班的王淩慧小妹妹。尤透由業餘的興趣可以提筆作畫的精神,鼓勵大家藉此展現生命的自我價值。

本次義賣活動所得全部款項,將分為支持「賽斯村賽斯學院」、「賽斯教育大樓」及「賽斯青年團清寒獎助學金」等三大方向,提供論文比賽、大專青年清寒奬助學金、讓有心就學且經濟困擾的一些學生能夠得到我們的幫助。

我們誠心期盼以聯展義賣的過程,讓大家能有目共睹所有人的存在的喜悅,並看見心存偉大的夢想性和理想性的自己,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把它落實下來。真摯的邀請各海內外所有朋友,踴躍蒞臨【2016年油墨畫暨攝影聯展義賣活動】,和我們一起分享並傳遞生命的美好!
 

<主辦單位>
桃園巿議員楊朝偉服務處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三鶯分會
<
贊助單位>
蘇馬利台北國際珠寶公司暨新加坡分公司
<
協辦單位>
將軍夫人服飾旗艦概念店(龜山區)、
蘇馬利心靈小憩咖啡館(桃園區)、
蘇馬利街角咖啡(八德區)、
蘇馬利童心咖啡館(永和區)、
蘇馬利音樂人平台(三峽區)、
蘇馬利逗迪咖啡店(埔里鎮)、
童話.茶(台北巿)、
詠德國際人力顧問公司(台北巿)、
嶄豁傳播有限公司(台北巿)、
華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巿)
10個單位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8251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