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一號出口影展】部落之音(李中旺導演)
2009/09/17 08:30:15瀏覽1578|回應0|推薦25

 

 

今年九二一屆滿十週年,八八水災至今將近兩個月。台灣的自然環境,這十年來處在什麼情況?人,又這塊這土地上做了什麼?

〈部落之音〉雖然是以大安溪畔小小的雙崎部落作為記錄,但經過十年,再度看這部片子時,你會知道當時李中旺導演為何第一個希望取的片名是「這就是台灣」。

         

 

 

 

時間:9/24(四)‧7:00pm10:00 pm

放映影片:《部落之音》‧136分鐘

與談人:李中旺(本片導演)、 林木材(影評人)‧影片播畢後進行座談

放映地點:倉庫藝文空間‧臺北市八德路一段343樓 (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資訊與地圖請看此: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費用:現場購票150元,電話與網路預約報名100元,一次購買12張票1000元。

Emailtaipeistock@gmail.com

Blog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

 

 

 引用文章:新生一號出口,9/24開幕片《部落之音》,李中旺導演映後座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332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