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NEWS(41) ~ 捕捉原味美少女-嘉義縣攝影學會攝影比賽
2012/02/16 10:51:07瀏覽1894|回應1|推薦93

捕捉原味美少女-嘉義縣攝影學會攝影比賽

PeoPo 公民新聞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98168

捕捉原味美少女-嘉義縣攝影學會攝影比賽

大智慧 記者 / 嘉義 報導

 

嘉義縣攝影學會上午在三界埔舉行年度會員大會,下午在大智慧園區舉辦攝影比賽,有五十多位攝影愛好者參加。本次以原住民少女人物攝影為主題,搭配以廢木料與貨櫃屋建造而成的環保生態園區圍場景,充滿古樸綠意的自然風味,象徵天然、原始、純真,兩者搭配相得益彰。

 

第一次擔任模特兒的原住民少女,雖然年僅13-14歲,但是舉手投投足,

落落大方毫不生澀,配合攝影者的要求,擺出各種純真動人美姿與神情,

充滿青春少女的自然健康美,讓許多參賽者快門按不停,各個大展身手

希望能有好作品呈現。

 

攝影簡單易學,男女老少只要有興趣都可以學習,可以拍下心中最值得回味的畫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612059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攝影比賽
2012/02/22 00:17

連小朋友都喜歡拍照

平常我不敢留言

因為對佛法了解不深

只能算是旁聽生

想來被人照相也挺不容易的~¤j¯º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02-22 11:50 回覆:

天涯孤鴻您好

大智慧是一身心靈修行團體,旨在探究宇宙真理與推廣綱常倫理,配合有機飲食、氣功和靜心,進而提升自我、淨化社會人心,建設安和樂利的人間淨土。

您可瀏覽大智慧部落格各單元介紹,也歡迎您常來指教及交流,感恩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