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312 嘉義縣中埔鄉 和睦國小 食農教育
2021/05/13 10:52:24瀏覽3516|回應0|推薦55

嘉義縣中埔鄉 和睦國小 食農教育

鄭吉泰

 

嘉義縣中埔鄉和睦國小今年度食農教育課程,再度蒞臨大智慧養生休閒農場。

 

以食農教育為主題,教導孩子們認識 稻米的一生 藉由認識秧苗以及圖卡遊戲讓孩子們了解稻米的生長過程。

 

接著教導孩子們認識農產品標章,學習如何區別每一種標章的意涵。

 

最後,學習有機農業的知識,透過有機玉米的成長過程,了解有機農作物的概念。

 

中午再來品嚐農場的有機米飯糰,有機米香噴噴,裡頭更是滿滿營養的有機蔬菜,讓孩子們吃的健康無負擔。

 

大家都好棒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284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