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NEWS(40) ~ 風格獨特的花式轉圈-花前 樂下 茶道 品茶香(3)
2012/02/09 09:42:51瀏覽2133|回應1|推薦118

PeoPo 公民新聞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97879

風格獨特的花式轉圈-花前 樂下 茶道 品茶香(3)

大智慧 記者 / 嘉義 報導

一般人轉圈不到幾下就暈頭轉向了,這些人不但要轉圈,還要舞彩帶、寫書法、穿針引線,真的不簡單喔!它不只是一種文化藝術,特殊的表演而已,它可謂動中取靜,靜中入定,是一種動禪及養生的功夫。而且,透過練習可以活化細胞,促進氣血循環,改善身心靈的健康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6098769

 回應文章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12/02/12 23:34
好早之前就聽女兒和朋友提到智慧園區 但從未見過 緣來是這樣的景色
奕沛*~*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02-13 12:02 回覆:

奕沛您好

昨日大智慧園區有幸蒙嘉義縣攝影學會青睞,舉辦會員攝影比賽,盛況欲罷不能,多名會員表達私下將再度來訪獵取捕捉美麗私房景點;獨樂不如眾樂也,誠邀好友們有空蒞臨大智慧園區一遊及指導喔!

歡迎您的來訪,並分享美好心得,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