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5地方性養生農產品加工班成果展
2014/08/08 10:21:54瀏覽2552|回應1|推薦129

地方性養生農產品加工班成 果展

近年來食品安全問題頻傳,喚醒國人對養生的重視,嘉義縣為農業大縣, 特地在嘉義縣社會局委外職訓課程中舉辦103年度地方性農產品加工班,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智慧養生協會承辦,希望能讓失業者學習如何透過農產品加工來提高經濟價值,培養專業技能重返職場。

經過10週的密集訓練於15日下午舉辦成果展,學員們以戲劇方式展現,描寫一位長期失業者的如何透過社會局為失業者舉辦的職訓課程而成長重拾自信心再創事業第二春的故事。

學員將10周學習過程點滴以紀錄片,以及成果發表會的過程,兩者以寫實方式融入於戲劇表演中,生動寫實的表演,贏得與會者熱烈的掌聲。

此次加工課程以地方性食材為主,有韓式泡菜酸高麗菜製作、梅子醬、鳳梨酒醋、紅麴酒釀製作, 以香草植物為主題的的手工皂、面膜、香草醋、護唇膏、香草茶包等以及米麵食為主題的南瓜布丁、馬芬蛋糕、墨西哥煎餅等,內容豐富多元。

此次課程是雲嘉南地區三年來來第一次辦理,學習者十分珍惜此次學習的機會,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職能,集訓後能力利用所學創業或順利就業。

為協助學員早日找到工作,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智慧養生協會也邀請業界朋友前來參加,共享學員的學習成果,並為從中找尋適當的就業人才。

~成果展當天節目精彩並有產品試吃品嚐喔! 歡迎參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5903090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4 14:44

預祝成果展成功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