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一朵陽光開心生活
2014/03/27 09:51:13瀏覽343|回應0|推薦0

現在的我,不再是過去的那個小妹妹,單純可愛,也不是那些個陰險算計的婦人,我看得見,看得清,但,我只沉默不語,我知道話不用說太多,是不用管太多。我只是想安靜的做我自己。每天,吃飯,睡覺,學習,關心該關心的人,不去想那些糾結的情緒,不去尋找過往的羈絆,就這樣,安安靜靜,做該做的事,如此,這般,美好。


做一個溫情的女子,不用嬌媚,不用暴躁,充實自己,多一點付出,讓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撐得起,放的下。不為世俗瑣事煩憂,不攪合別人,不干擾別人,就像別人的話對於自己一樣,聽一聽就好,一切還是有自己的想法,按自己的意願,開心的時候一幫好友一起玩玩樂樂,難過的時候一個人聽聽歌,散散步,抬頭看看天,叢林裡看看花,看看樹,寧靜而祥和,沒有什麼過不去,像一棵樹一樣。便是美好。


不信以為真,不人云亦云。說會對你好的也只是別人,自己對自己怎樣才最重要,善待自己,珍愛自己,這才是最實在的,不輕易去相信別人,但一定要相信自己,你扛得住,你做得出,你活得好。別人說的也是別人的,自己看的才是真實的,多積累自己的知識,無論是書本上,還是生活上,自己看見的才會真實,自己記住的才是自己的。不羡慕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你總有一面是她所沒有的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不要糾結於過去,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現下的生活才是真實的,每一個今天都不是明天的悔過,每一個明天都不在昨天裡掙扎,過去的人,逝去的事,我們只留下美好的片段,在午後的陽光裡慢慢回味。


開心生活,像一朵陽光,溫暖你身邊的人,又要有太陽花一樣的獨立。

缘分的融合 孤寂的田野 无尽的伤悲 时光的流逝 美好的憧憬 Beautiful paintings Miss a lifetime of love Seasons in the sun Appreciate the flavor of love Accidentaly across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ne2008&aid=120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