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完成第二幅拼圖
2017/05/16 11:24:28瀏覽679|回應0|推薦9

趕在回娘家待產之前把這幅旋轉四季完成了!!!

特別去找這幅來拚的原因可以回顧一下這篇:孕。重回拼圖的懷抱~

這幅才900片而已,其實不難,讓我花比較多時間的地方其實是正中間那塊天空,因為這款的拚片只有兩種形狀,只是胖瘦不一,非常難以辨識,在這種情況下的漸層真的會搞瘋人,拆拆拚拚了好幾次才完成,而且我還不敢確定是不是百分百正確,除了盒上的圖案也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參考比對,所以就......就只能這樣了XD(好容易放過自己)。

這款是從淘寶上買來的,第一次在淘寶買拼圖,老實說我對這次的拼圖品質持保留態度,雖然他真的如賣家所說的拚片很厚、彩度什麼的也很夠,但是拚片之間的咬合讓我在拚的的時候總是覺得不太爽,要嘛咬得很緊很難拆,要嘛空隙看起來很大好像是拼錯了,而且可能因為咬得太緊了,拆拚的過程中邊邊角角會有點被掀起來,我都好怕我還沒拼成功就先被我毀了囧,空隙大的問題在正中間那塊漸層天空看起來最明顯,覺得沒有很漂亮,有點小失望。最大的優點應該是拚完後,很好拆大片保存吧。

所以下次要買拼圖可能還是會從台製的優先吧,但這款旋轉四季還真的沒有在台灣的通路看到過,或是跪求有更專業的玩家可以分享給我買拼圖的來源,不然我真的只會在拍賣上或是PTT上找而已(很弱)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1027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