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冥一:髮如雪
2008/11/12 20:15:42瀏覽360|回應0|推薦5
  夜幕低垂,共步河邊。

  抬首舉杯邀明月……

  微醺,微醉。


  月色灑於妳身,皎潔的月使髮如雪。

  妳那雙骨碌大眼,點亮著天邊。

  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耳邊。

  倏地,妳落了淚:「我們……將無法再相見。」

  我暸,不語。

  伸手將妳抱在懷裡,貪婪地吸取妳的氣息。

  終究,妳該離去……

  我等,蒼老雙鬢……


       --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s22421&aid=2378604